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藝文百寶袋

【臺南好Good事-7】青銀共創不是夢|銀同社區"Old Old"當家囉!
    影片簡介
  • 上架日期:2021-06-07
  • 累計瀏覽:︰238
  • 全畫面:全畫面(另開視窗)
  • 走在銀同社區裡不長不短的巷弄間,會發現這裡的社區營造不太一樣,許多藝術創作物都是運用資源回收物品製作而成,創意十足。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老」,反倒老中帶有風味,原來,銀同社區以「環保再利用」的概念將老人和環保巧妙結合,你們相信嗎?這些可愛的彩繪和資源回收裝置藝術,大多都是社區老人與年輕人共同參與!
    「活到老,學到老」,在銀同社區我們看見阿公阿嬤不但沒有被社會淘汰,反而在這座老社區裡活出精彩的樣貌。我們無法阻止社會的變遷,銀同社區成功的讓文化觀光成為阿公阿嬤的日常,另類的互動模式,老社區也有了新的可能性。一起跟著鳳梨王子與成大團隊盧紀邦老師的腳步,走進"Old Old"的社區!
最後異動時間:2021-06-07 上午 11:06: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