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我要寫信

親愛的網友您好:
歡迎您進入本局之網路系統,期望透過「局長信箱」您能夠反映對本市各項文化行政事務的看法讓我們知道,並不吝提供寶貴建言。為了確保服務品質及效率,『請務必將個人基本資料詳細填寫』以便日後本局主動傳輸相關訊息,或與您聯繫。您亦可多多利用本局電話與各課室主管洽商寶貴意見,以節省等待回覆時間。

 

【局長信箱處理流程】

局長信箱流程圖

  1. 當您送出信件後,您將會收到一封由本局發出之確認信件,請您務必於三日內完成點選,以確認此信件為您發送及Email是否正確。本局於接獲確認信件回條後,始為有效信件,完成信件確認後,我們將會寄發信件受理通知回函給您,並於正常上班時間內由專人受理分派至相關單位處理。提醒您在線上填寫完畢收到確認後,請記住您郵件的受理編號,您可以隨時上網查詢進度及我們回覆的訊息。
  2. 部分信箱可能將本網站的通知信誤認為廣告信件,若您未收到確認信,請至「垃圾郵件」中尋找,並將信件設定為安全名單,以免收不到確認信件。
  3. 郵件分類如下:
    第一類:陳情書、施政諮詢、興革意見、索取可公開之政府資料、非屬本處主管業務。
    第二類:不具建設之批評、個人情緒抒發、自我推薦、廣告信件、邀請函、重複信件等。
  4. 處理時限如下:
    第一類:將自本處總收文人員登錄並分信之次日起7天內(不含例假日)答覆民眾。
    第二類:由總收文人員逕予刪除或存查結案。
    案情複雜之信件,如未能於法定期限內辦結,承辦人員應先行以電子郵件將延長時限理由告知發信人。
  5. 處理流程說明:
    總收文人員每日定時查看信箱郵件,於收到信箱系統所寄有新信件通知時,至信箱系統分信給承辦單位,由承辦單位進行交辦回覆。
    總收文人收到承辦單位回覆,經確認沒問題後,將於系統內回覆民眾。

我已詳細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