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藝文百寶袋

【臺南好Good事-2】社區好物正夯!一起逛逛藍晒圖社區自造小舖~
    影片簡介
  • 上架日期:2021-06-07
  • 累計瀏覽:︰496
  • 全畫面:全畫面(另開視窗)
  • 打開大臺南社區百寶箱,就來社區自造小舖就對了!
    「臺南好Good事」來到臺南最熱門的網美網帥拍照打卡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由「第一司法新村」的舊宿舍群改造,加上特色文創商店進駐,老屋有了新的生命。 藍曬圖文創園區裡的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自營「社區自造產業小舖」可說是大臺南各社區的特色物產專賣店,而且小舖不定期會針對不同季節、節氣、物產,結合大臺南社區特色好物來展售。藍晒圖文創園區真是一個很好的散步逛街地點,好逛好吃好玩好買,儼然成為臺南人的地標,外地人的朝聖地了。這集我們邀請社區小舖店長歐歐來帶我們逛小舖,歐歐是返鄉青年,為了找尋各地好物,會利用休假時間拜訪各社區,趕快來看看歐歐今天要帶我們去哪裡尋寶!
最後異動時間:2021-06-07 上午 10:59: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