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訊息

《TSO布魯克納200週年特別企劃》
  • 活動日期
    2024/03/31~2024/04/26
  • 公布單位
    永華文化中心管理科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

誰是布魯克納?
奧地利作曲家布魯克納(Anton Bruckner ),1824年出生於靠近林茲(Linz)一處名叫安斯費爾登(Ansfelden)的小鎮。他的音樂魅力造就當今2024年國際樂壇紛紛舉辦布魯克納200週年誕辰活動,臺北市立交響樂團亦推出《TSO布魯克納200週年特別企劃》,除了由享譽國際的布魯克納權威大師、TSO桂冠指揮殷巴爾(Eliahu Inbal)領銜演出布魯克納第四、五、六、七號交響曲,更將推出專題講座等多元精彩內容。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特別將這檔經典企劃帶到臺南,歡迎臺南的愛樂朋友們共襄盛舉!

✨ 【劉岠渭專題講座】
時間:3/31(日)14:00
地點:成大成杏校區醫學院第三講堂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3VrShkMYzGEvHJP9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交響樂團
共同主辦:樂賞音樂教育基金會

-
📅【2024 TSO大師系列】殷巴爾與安德佐夫斯基
4/26(五)19:30臺南文化中心
4/28(日)19:30國家音樂廳
➟音樂會詳情及購票 https://lihi2.com/bWfrO

最後異動時間:2024-03-26 上午 11:18: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