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臺南400 X 2024臺南國際音樂節 ─ 準・馬寇爾、黃俊文與NSO
  • 活動日期
    2024/03/16
  • 活動時間
    19:15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準・馬寇爾、黃俊文與NSO
準・馬寇爾、黃俊文與NSO
活動名稱》臺南400 X 2024臺南國際音樂節 ─ 準・馬寇爾、黃俊文與NSO Jun Märkl, Paul Huang & NSO(2024 Tainan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 Jun Märkl, Paul Huang & NSO)
活動日期》3月16日(六)19:15
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MNA牛耳藝術
演出單位》音樂總監/準・馬寇爾 Jun Märkl、、小提琴獨奏/黃俊文 Paul Huang、NSO國家交響樂團
票 價》青年席300/1000/1250/1500/1800/2100/2400/2600/2800/3200元請洽MNA牛耳藝術線上售票https://ticket.mna.com.tw)
解 說》
「黃俊文是一位具備著完美條件的藝術家,必將有一番偉大的演奏生涯。」—《華盛頓郵報》
出身臺南的在地囡仔,如今已是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家。一路走來,黃俊文以卓越的舞台表現在國際舞臺上展露頭角,2015年榮獲費雪事業獎,2017年再獲林肯中心新銳藝術家獎。睽違六年,他將重返家鄉臺南,作為與NSO歐巡首站。從音樂生涯的起點出發,以柴可夫斯基小提琴經典,為臺南樂迷獻上優雅華麗的盛宴,共創音樂新高峰!

節目折扣優惠:
【限時早鳥85折優惠】
2/15 (四)下午1:00至 2/29(四)23:59止,購買$1000-$2800票區享85折優惠。

【臺南藝友、MNA金.銀卡會員、NSO之友】
2/15 (四)下午1:00起,臺南藝友、MNA金.銀卡會員、NSO之友,購買$1000-$2800票區享85折優惠。
* MNA金卡會員,可獲贈節目冊一份(每購票帳號限領乙份)。

*臺南藝友購票方式如下步驟: 1. 加入MNA售票網會員並通過認證(建議最晚於購買日前一天加入) 2. 選擇票區及座位 3. 加入購物車後選擇「臺南藝友」優惠折扣項目 4. 輸入「臺南藝友」的會員編碼含英文共8碼 5. 選擇取票方式及結帳

*2/14起,加入臺南藝友之優惠須於每週五下午5:00後方能啟用,敬請即早加入
*購票完成後,恕無法更動優惠身份與減免費用


相關連結:售票連結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4-02-23 上午 10:52: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