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臺南400 X 2024臺南國際音樂節:安-蘇菲.慕特
  • 活動日期
    2024/03/08
  • 活動時間
    19:15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安-蘇菲.慕特
安-蘇菲.慕特
活動名稱》臺南400 x 2024臺南國際音樂節:安-蘇菲.慕特(Tainan 400 x - 2024 Tainan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 Anne-Sophie Mutter Violin Recital)
活動日期》3月8日(五)19:15
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演出單位》小提琴/安.蘇菲.慕特(Violin: Anne Sophie-Mutter)、鋼琴/藍伯特.歐爾吉斯
(Piano: Lambert Orkis)
票 價》青年席300/1800/2100/2400/2700/3000/3300/3600/4200/4800/5400/6000元請洽MNA牛耳藝術線上售票https://ticket.mna.com.tw
解 說》
「音樂是如此美好的語言,擁抱著我們每一個人。」

慕特優雅揮弓的身影,帶領我們穿越時光流轉逾40年音樂旅程,舉手投足的巨星光彩讓全世界都為之傾倒!

睽違十年,慕特與多年搭擋鋼琴家歐爾吉斯再訪臺南,天后親選獻上莫札特、舒伯特、克拉拉舒曼與雷史畢基等作曲家的作品,其中舒伯特的C大調幻想曲被慕特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小提琴和鋼琴作品」。天后的第14次訪台,獻上跨越兩世紀的經典,與她最愛的台灣樂迷,來場時代交匯的春之共舞。

節目折扣優惠:
【臺南藝友、安聯人壽保戶、刷賓士卡、刷台新信用卡、MNA金.銀卡會員】
1. 1/18 (四)中午12:00起,臺南藝友、安聯人壽保戶、刷賓士卡、刷台新信用卡、MNA金.銀卡會員購買臺南場$2400-$5400票區享9折優惠。
2.安聯人壽保戶、刷賓士卡、MNA金卡會員,並可獲贈節目冊一份(每購票帳號限領乙份)。

*臺南藝友購票方式如下步驟: 1. 加入MNA售票網會員並通過認證(建議最晚於購買日前一天加入) 2. 選擇票區及座位 3. 加入購物車後選擇「臺南藝友」優惠折扣項目 4. 輸入「臺南藝友」的會員編碼含英文共8碼 5. 選擇取票方式及結帳

*1/17起,加入臺南藝友之優惠須於每週五下午5:00後方能啟用,敬請即早加入
*購票完成後,恕無法更動優惠身份與減免費用

相關連結:購票連結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4-02-23 上午 10:41: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