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新營藝術季《漫步心營》延伸講座「劇場散步去」
  • 活動日期
    2023/05/20 10:30~12:00
  • 活動時間
    10:30-12:00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1樓意象廳 google maps
講者:楊美英
講者:楊美英
當代的表演,早已進入我們的許多生活環境,不限於傳統場館的空間形式,可說無所不在。
本講座將介紹觀眾以散步方式觀看表演的實際案例,其中包括表演空間的各種可能,以及,那個劇團曾於台南321巷藝術聚落多次發表不同的戲劇演出,以環境現場一景一物皆納入展演之中,一同發現生活中存在無所不在的表演。

講者簡介
楊美英,那個劇團藝術總監(2004-2015);資深劇場創作與評論。
長年推動「特定場域的表演」──策演《綠洲MOVE!》新秀創作計畫於321巷藝術聚落(2014),編導作品有《太甜》(2014)、《夢之葉2013》、《私信》《四美圖1210》(2012)、《竹行‧蟬》(2009)等於郭柏川紀念館、愛國婦人館、總爺糖廠、台南吳園等處。
著作出版:《城市散步美味劇場》、《筆記光影──楊美英戲劇論述集》。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3-04-24 下午 02:58:4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