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3臺南市大新營區藝術才能班聯合展 2023 Tainan City Shinying District Joint Exhibition for Artistic Gifted and Talented Program
  • 活動日期
    2023/05/26 09:00~2023/06/11 17:00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第二畫廊、第三畫廊、雅藝館 google maps
南新國中-作品3(黃韋蓁-水墨-默默的一群)
南新國中-作品3(黃韋蓁-水墨-默默的一群)
展覽_新營3校02_新進國小-作品3(快篩陰才入畫  漫畫  4K)
展覽_新營3校02_新進國小-作品3(快篩陰才入畫 漫畫 4K)
▼聯合開幕式:5/26(五)10:00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大廳
由南新國中、月津國小及新進國小藝術才能班的學生聯合展出,三校展現多元豐富的美術教育成果,歡迎各界藝文愛好者前來觀賞,給予小小藝術家們支持和鼓勵。
「南新國中」展出作品呈現學生的創意與活力,有水墨、彩繪、設計、素描、書法…等類及比賽得獎作品。「新進國小」主題為「朕藝聯盟」,以美國超級英雄團隊正義聯盟為發想,在藝術的世界裡孩子們就是自己的超級英雄。「月津國小」以「藝探究津」為題,作品內容涵蓋校園生活與藝術學習的點滴,結合月津在地文化作為創作題材,作品有燈罩地圖、提袋、杯墊…等。

  • 新營3校03_月津國小-作品圖2
    新營3校03_月津國小-作品圖2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3-04-20 上午 10:27: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