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3世界和平會兒童戲劇慈善公演-九歌兒童劇團《畫貓的小男孩》
  • 活動日期
    2023/05/20 14:00
  • 活動時間
    14:00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畫貓的小男孩主視覺
畫貓的小男孩主視覺
◆ 演出內容

了然是個聰明活潑又愛畫畫的小男孩,但是他讀書不太專心而且喜歡在家到處亂畫畫,還常常把附近的野貓帶回家。媽媽很愛了然,希望他專心學習功課,決定把他送到廟裡面請老師父幫忙教導。

老師父不僅教了然讀書,還讓他在廟裡養貓、鼓勵他畫畫,師徒相處融洽。

有一天了然想念媽媽,一人偷偷跑回家卻在半途迷路。天黑了,他借住路旁一間破廟,一時興起還在牆壁上畫了大花貓之後呼呼大睡。沒想到破廟裡住著妖怪老鼠精,當老鼠精想要吃掉了然時,牆上的大花貓突然活靈活現跳出來保護了然,還把老鼠精打到落荒而逃。

早晨老師父發現了然不見,告知了然媽媽並一起找到破廟來。老師父告訴媽媽了然在寺廟中的學習和進步,媽媽因此更加了解了然,他開心回到了媽媽的懷抱並和媽媽一起回家。

◆ 作品精神

傾聽孩子的想法,尊重孩子的興趣,啟發孩子的潛能,教育孩子需要用對方法。

◆ 參與方式

1人1票,憑票入場,捐款贈票或轉贈貧童參加。
相關連結:捐款贈票網址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24 上午 11:52: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