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向陽美展」臺南市北區國中小美術班應屆畢業生聯合畢業展
  • 活動日期
    2023/03/24 09:00~2023/04/09 17:0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展覽日期》112/3/24〜112/4/9
展覽地點》第二三藝廊
「向陽美展」是民德國中與立人國小美術班的畢業聯展。向陽花木早逢春,期待兩校美術班學生透過美術專班的課程培育,能及早開發在藝術創作上的天賦與潛能。
立人國小學生在老師陪伴引導下嘗試彩畫、設計、水墨、版畫、書法、陶藝、複合媒材等作品創作;民德國中同學則透過專業藝術課程薰陶,在素描、水彩、水墨、版畫和平面設計方面學習醞釀,思想與技法皆有所成長,也逐步累積個人創作。
這次展出是各自在國中、小階段所積累的創作作品,歡迎大家來見證他們的成長並給予祝福。呼應此次聯展的副標題「藝起走花路」,期許他們經過系列的藝術啟蒙後,在藝術領域能發光發熱,大放異彩!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3-02-04 下午 04:18: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