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2南瀛耶誕音樂會
  • 活動日期
    2022/12/18 16:00~17:00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廣場 google maps
2022南瀛耶誕音樂會-1218
2022南瀛耶誕音樂會-1218
時間:12/18(日) 16:00
地點:新營文化中心廣場|自由入場

耶誕節前夕,新營文化中心將邀請荷蘭美聲歌手-馬丁(Martin Hurkens)與英國跨界歌手-李美潔(Mary-Jess)一同溫暖獻唱!

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自小受身為歌劇演員的鄰居啟發,7歲加入教會詩歌團學習聲樂,13歲進入音樂學院學習,然而經濟不寬裕令他無法繼續接受正規音樂教育,後來成為麵包師傅的馬丁因為女兒幫其報名了《荷蘭好聲音》,因為女兒的認同與支持,最終他在舞台上奪得2010年的冠軍。馬丁在街頭以一首《You raise me up》鼓舞當時受金融海嘯波及的荷蘭民眾,溫暖的歌聲也傳遍國際,繼2019年來到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之後,今年耶誕節將再次邀請馬丁獻唱。

本次演出也邀請英國跨界歌手-李美潔(Mary-Jess),出生於英國格洛斯特,從小在音樂世家長大,九歲時參加了格洛斯特大教堂青年合唱團,之後更是參加現場直播的電視唱歌比賽,最終獲得大獎。除了古典與流行音樂的跨界融合,李美潔也曾經來到臺南獻唱中文歌曲,被譽為樂壇的「超級瑪莉」!

12月18日來新營文化中心廣場,帶來名曲《You Raise Me Up》及多首經典好歌,快來和馬丁.賀肯斯及李美潔一起度過溫暖的耶誕前夕~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12-07 下午 04:47: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