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假日廣場-樂揚20慈善音樂會
  • 活動日期
    2022/12/18 15:00~17:0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活動名稱》樂揚20慈善音樂會
活動日期》111年12月18日(星期日)15:00~17:00
地 點》臺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
主辦單位》雲長樂揚國樂團
協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雲長樂揚國樂團、台南市楊權愛心慈善協會
演出單位》雲長樂揚國樂團
活動簡介》基於台灣面臨老齡化人口劇增,少子化嚴峻,退休年齡延後,樂齡活動的發展推廣和失智的預防更趨重要。
雲長樂揚國樂團發跡於台南古老廟宇關帝殿文化,由一群退休和業餘愛好音樂人士齊集,自主學習,團隊自行找尋表演舞台和機會,至今已屆滿20年,比不上學齡小孩有家長群來呵護,在學習或是表演上凡事安排妥適。
今由雲長樂揚國樂團、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發起,於111年12月18日下午3:00在臺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辦理【樂揚20慈善音樂會】,讓一群樂齡團員發揮所學,用音樂來表現,把愛回饋給社會更多的弱勢族群。
在疫情反覆的這兩三年,很多公益活動比較不好進行,如今疫情如此嚴峻,需要更努力照顧好我們自己,用音樂來撫慰人心,在眾團員多年累積經驗,花費時間人力精心排練,希望能用音樂會的方式來展現公益,更希望邀請各界來共襄盛舉,親自出席參與聆聽,親自來感受另一種愛的體現。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16 下午 03:09: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