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義興閣掌中劇團《隱藏的冤家》
  • 活動日期
    2022/12/11 14:30
  • 活動地點
    【鹽水區】永成戲院 google maps
義興閣掌中劇團《隱藏的冤家》
義興閣掌中劇團《隱藏的冤家》
西方經典文學融合搖滾布袋戲音樂劇精彩再現!
初次見面,貝思麗與王達就有著誤會和偏見,貝思麗對王達的反感日漸加深,王達卻對貝思麗產生情愫,命運將兩人交織在一起,究竟會讓彼此成見加深,又或是能看清真相呢?

  義興閣首創「布袋戲搖滾音樂劇」的表演新型態,近年來不斷嘗試實驗、突破創新,走出劇團獨家特色,挑戰布袋戲的無限發展可能性。2018年製作《隱藏的冤家》,除獲得「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開枝散葉系列》輔導傳統戲曲團隊新作發表補助計畫」的肯定,並於2019年展開巡迴演出,獲得許多迴響。
  《隱藏的冤家》改編自西方經典文學《傲慢與偏見》,希望將該故事轉化時空場景後,透過掌中戲的演繹和改編後更加緊密的劇情結構,讓更多觀眾輕鬆認識與理解原著《傲慢與偏見》所帶出的真正意涵。同時透過《傲慢與偏見》男女主角以外豐富的周邊角色,顯示出掌中戲一人主演但卻能變化萬千的傳統藝術精神。《隱藏的冤家》同時發展另一條戲劇主線,戲內角色相處及角色內心情感糾葛,戲外傳統布袋戲青年主演創新展演手法受到外界誤解,戲內戲外,虛實相映。
  義興閣團隊期望透過不斷地巡迴演出,吸收更多觀眾與學者專家的心得與回饋,針對各項缺點加以修正,以期達到作品精緻化,打造一部歷久不衰的經典作品。

---11/4(五)中午12:00開賣---
購票連結:https://bit.ly/3NbgIcY

相關連結:《隱藏的冤家》購票連結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10-31 下午 05:03: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