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111年度勞工休閒系列活動-藝姿舞集 兒童舞劇《Why壞狼》
  • 活動日期
    2022/12/03 15:00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兒童舞劇《Why壞狼》海報
兒童舞劇《Why壞狼》海報
本市勞工局為提升民眾生活品質、提倡勞工朋友正當休閒活動並紓解勞工朋友工作壓力,以落實市長「希望家園」施政理念,特別於12月3日(星期六)下午3點在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111年度勞工休閒系列活動-兒童舞劇「Why壞狼」。

劇情介紹:
小狼從小被保護有加,不可以做家事、不准參加賽跑;他也很沒禮貌,不排隊、不聽別人說話,做錯事從不道歉。並且還會對著可愛的小紅帽不懷好意地露出邪惡的尖牙、到小羊家嚇得小羊們四處躲藏,而且抓狂時還踢壞小豬家的門!他就要變成名符其實的「大壞狼」了,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小狼真的想成為大壞狼嗎?有什麼東西具有強大的神奇力量,在關鍵時刻可以化解危機呢?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線上報名
入場時間:14:00
相關連結:報名網址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10-18 上午 09:25: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