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勁舞樂揚Fun秋夜 ,邀您一同聆賞。
  • 活動日期
    2022/10/08 19:00~2022/10/09 21:00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宣傳海報
宣傳海報
勁舞樂揚Fun秋夜

演出時間:10/8(六)、10/9(日) 19:00自由入場
演出地點:新營文化中心廣場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演出團隊:樂耘舞集、磐果舞蹈劇場、湘晴舞蹈教室、沈秀蓁箏樂坊

秋日涼風的夜晚,當勁姿出眾的各式舞技,遇上柔美氣韻的飄揚箏樂,共同譜築「勁舞樂揚Fun秋夜」,邀您一起享受勁舞熱情奔放、樂音繚繞動聽的美好時光。

【團隊介紹】
「樂耘舞集」快樂耕耘舞蹈藝術
以培育台南溪北舞蹈藝術人才為職志
推廣多元藝術文化元素
呈現藝文新風貌
『在傳統中尋求創新,在創新中捍衛傳統』便是「樂耘舞集」歷年來的宗旨與挑戰,我們耕耘地方人才與挖掘在地文化, 追求舞蹈藝術的極緻完美。我們以台南庄稼人的精神,為家鄉文化辛勤耕耘,盡一己之力向國際推展。我們是快樂的傻瓜,盡情享受散播家鄉文化的熱情,在陌生的國度與人群中,找到“台灣人閃耀的光芒”「樂耘舞集」抱持著「快樂耕耘」之創作態度,不遺餘力地推廣及搬演許多隱含早已被遺忘的台灣精神舞作。

「磐果舞蹈劇場」
來自新營的熱血藝術團隊「磐果舞蹈劇場」
曾經應捷克、義大利、保加利亞等國邀約,前往該國參與『國際民俗藝術節』演出,並深得當地新聞媒體熱烈邀約採訪。
舞蹈藝術與人們的距離不該是遙遠的 !
這也是磐果藝術總監趙芳燁的創團宗旨「舞蹈即生活」
創團至今20餘年,一直致力推廣在地舞蹈藝術,將舞蹈藝術生活化、生活舞蹈藝術化。

「湘晴舞蹈教室」
湘晴舞蹈教室毅然成立於2015年的濟安宮殿內,更因為秉持對舞蹈的熱望與回饋,就此展開了七年的奇幻之旅,而這個故事仍持續敘說中。
湘晴舞蹈教室堅持初衷,希望能給予孩子們多元展能的舞台,奔向璀璨的生命之旅。指導的學生們在台南市與嘉義縣舞蹈比賽,以及全國比賽中中大放異彩,屢創佳績。

「沈秀蓁箏樂坊」
為推廣傳統國樂器“古箏”,自民國九十五年起,開辦課後古箏才藝班,十多年來,學生們不斷的努力,代代傳承,始將古箏工作順利的延續推展。
多年來學生們在台南與其他縣.市政府舉辦的國中.小.高中.大專組箏賽中,都能名列前茅,屢獲前三名的佳績,更代表本市參加全國大賽,同學們優異的表現,更增添推廣傳統國樂器古箏工作的信心。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09-02 下午 02:30: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