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2夏至藝術節-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樓桑村那個姓關的─還有那個姓張的跟姓劉的》
  • 活動日期
    2022/08/20 14:30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樓桑村那個姓關的─還有那個姓張的跟姓劉的 圖片
樓桑村那個姓關的─還有那個姓張的跟姓劉的 圖片
風神寶寶兒童劇團2021年新作《樓桑村那個姓關的─還有那個姓張的跟姓劉的》,轉化大家熟知的人物與典故,用市集攤販與管委會的視角來討論貪婪與人性。三國主題對孩子來說比較成人、比較政治,但我們不想很幼稚地只說一些幼稚的故事,所以選擇這個「孩子的政治題材」

這齣戲需要父母一起專心看,我們希望引導孩子跟父母對作品進行討論。在每場次結束,藉由角色之間的提問,丟出問題引導孩子思考,去發現事件的成因與影響。

樓桑村是一個北方的小城市,有很多攤販,販賣著很多商品,而樓桑村的攤商們,也組織了自己的商會,由大家一起選出主委與銷售冠軍,一同管理攤販們。故事就從某天出現的紅臉賣棗男開始……

票價:200/400/600/800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相關連結:2022夏至藝術節-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樓桑村那個姓關的─還有那個姓張的跟姓劉的》購票網址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08-19 下午 01:57:4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