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疫波未平,藝波耀起 台南大學系展
  • 活動日期
    2021/12/10 09:00~2022/01/02 17:0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台南大學主視覺
台南大學主視覺
展覽日期》110.12/10〜111.1/2
展覽地點》第二三藝廊
轉眼間2021就要結束,突然發現我們離疫情爆發的2020已經過了快兩年之久。在這兩年之中我們學著接受並順應、學習與病毒共存。但病毒是沒有情感的,不會對人類手下留情,一波波的疫情不斷的肆虐全球乃至你我身邊。疫情有他的可怕之處,但也帶給了我們新的生活體驗及感知,生活模式的改變、穿著攜帶的東西增加、擁有更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等等。而生活體驗和新的感知正是藝術家生成製作藝術品的重要養分,相信國立臺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系的同學們,在這些日子裡也體驗到了與以往不同的生活,用心去感受並得到啟發,在疫情的時代下創作,迸發出新的火花。疫情限制了我們出外探訪的路,但擋不住我們創作的路。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12-01 上午 10:33: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