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索拉舞蹈空間2021《記憶遷徙》
  • 活動日期
    2021/12/11 19:30~21:00
  • 聯絡電話
    06-2692864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 google maps
索拉舞蹈空間2021《記憶遷徙》
索拉舞蹈空間2021《記憶遷徙》
活動名稱》索拉舞蹈空間2021《記憶遷徙》(英文:Solar Site Dance Theatre 2021 Memories flow)
活動日期》110年12月11日(星期六)19:30
地點》原生劇場
主辦單位》索拉舞蹈空間舞團
協辦單位》崑山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
演出單位》索拉舞蹈空間舞團
票 價》500元(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系統)

關於索拉舞蹈空間
2018-2021獲選「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
2012-2017獲選「文化部演藝團隊分級獎助團隊」
2011-2019連續九年獲選為「文化部媒合駐館團隊」
2016-2017連續兩年獲邀參加韓國「釜山國際舞蹈博覽會」
2017-2018連續兩年獲邀至馬來西亞參加「詩巫國際舞蹈節」
2019年受邀赴日本參加第12屆 「福岡舞蹈藝穗節」

關於《記憶遷徙Memories flow》
“記憶遷徙”的命名是從Memories flow轉化而來,flow有流動之意,"Memories flow"則是對流動的生活的樣態和生命經驗加以捕捉描述。本次演出將由兩個部分所構成,上半場邀請資深舞蹈家王國權老師運用懷舊的物件,配合流暢且深具溫度的肢體語彙,來表達人際交融、和衷共濟的前期生活;而後半場則由程曉嵐老師帶領年輕世代的舞者們,以懷著未消散的文化記憶為基調,共同表達在科技媒體是全部的世代,雖近卻還遠的異化環境中無法逃脫,人們面對生存的各種荒謬及無奈。
索拉舞蹈空間2021《記憶遷徙》企圖穿越時間的長河,在悲喜迷霧間傾聽,在流動的記憶中書寫,承載人們過去對現代文明的美好想像,也呼應當代科技發展後人們的生存體悟。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6 上午 11:52: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