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1亞太管樂節—管樂名家大賞—主題之夜—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音樂系管樂團
  • 活動日期
    2021/11/28 19:30~21:00
  • 聯絡電話
    06-2692864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管樂團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管樂團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管樂團成立於民國90年,由本系主、副修管樂器及打擊樂器學生組成。本團自成立迄今由留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音樂藝術博士林慶俊教授指揮,演奏各樂派之經典名曲。

本團曾應行天宮及台大邀請分別於慶城公園與醉月湖畔演出。2009年與國立台南大學、國立嘉義大學於台南大學雅音樓舉辦「音樂系管樂團聯合音樂會」,深受好評。2010年10月於台北縣土城市頂埔國小、嘉義縣東石國中、台南縣新化國小、高雄市五福國中等地巡迴演出,且在2012年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管樂團、2014與東華大學音樂系管樂團舉辦交流演出音樂會,增進同學彼此之間能力的提升。

本團每年皆定期舉辦公演,積極參與各地表演,也密切地與其他樂團交流,除可推廣音樂落實生活化外,亦能增進同學之專業技巧及演奏默契,使得每一次的演出更勝一籌。

除了國內之外,本團更積極參與國際音樂節演出;2010、2012、2020年獲得國際嘉義管樂節登台演出機會,廣受各方良好的評價。2018年受邀至日本濱松亞太管樂節演出,獲得國外演出團體中最高評價。2019年更獲選參加美國芝加哥Midwest音樂節演出,不僅為台灣第一位獲選參加此音樂節的演出團體,優異精湛的演出也獲得大會高度讚賞。

相關連結:2021亞太管樂節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02 上午 10:09:5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