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1亞太管樂節—管樂名家大賞—孩童絕技長笛重奏團
  • 活動日期
    2021/11/28 16:00~17:00
  • 聯絡電話
    06-2692864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孩童絕技長笛重奏團
孩童絕技長笛重奏團
繼2018年由創辦人陳蕙萱老師、旅法長笛玩家鄭宇泰老師開始的第一屆絕技長笛夏令營開始,至2019年第二屆,已培養十幾位台灣的藝術小幼苗,成立台灣第一個絕技長笛孩童團(Beatbox Flute For Kids Ensemble簡稱BBFK)並於2020 年與JUPITER品牌合作首部MV《Smooth Criminal》於五月正式發行,10月獲得傑人盃B組團體組第一名。
孩童絕技長笛重奏團專門招收7-18歲的長笛學子,針對孩子而設計長笛演奏教學,用時下流行於歐美的beatbox長笛演奏法打造最完整的長笛演奏技巧和更深入的音樂律動感,以長笛合奏的方式讓孩子們得以用音樂搭配口技玩在一起,長笛重奏曲除改編自古典經典曲目外更改編電影配樂及時下熱門的流行音樂,以趣味、活潑和動感三大元素為主軸,設計一系列的絕技長笛重奏曲,讓音樂顛覆你的耳朵,散發迷人的魅力!

相關連結:2021亞太管樂節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02 上午 10:07: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