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1亞太管樂節—管樂名家大賞—Viva Flauti! 韋瓦笛室內樂團
  • 活動日期
    2021/11/28 15:00~16:00
  • 聯絡電話
    06-2692864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韋瓦笛室內樂團
韋瓦笛室內樂團
《韋瓦笛室內樂團》成立於2018年,由一群充滿年輕活力,勇於挑戰各種可能性的長笛家所組成,以呈現精緻的長笛室內樂演奏為目標齊聚一堂。《韋瓦笛室內樂團》的音樂家們擅長各種長笛家族之樂器:短笛、長笛、中音長笛和低音長笛,包括的風格橫跨多種時期,演奏的範圍從巴洛克至新音樂,甚至傳統和流行歌曲。
本團除了舉辦室內樂音樂會外,也接受各式邀約。2018年起於高雄大東文化中心大廳音樂會、高雄BANANA音樂館、屏東演藝廳沙龍音樂會演出。接受奇美博物館邀約演出《聖誕周末化裝舞會》,交通部觀光局邀約於高跟鞋教堂演出《布袋月之秋》。2019年參加臺南管樂藝術節《亞太理事會議歡迎音樂會》於台南文化中心演出,同年舉辦《神話x韋瓦笛室內樂團》於台江文化中心公演。

相關連結:2021亞太管樂節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02 上午 10:04:4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