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1亞太管樂節—管樂名家大賞—悸動元素打擊樂團
  • 活動日期
    2021/11/14 19:30~21:00
  • 聯絡電話
    06-2692864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悸動元素打擊樂團
悸動元素打擊樂團
「悸動元素打擊樂團」由一群熱愛擊樂的專業演奏者組成,成員皆為南部地區各級學校音樂班、管樂班、管樂團、打擊樂團的擊樂老師。團員演奏及教學足跡遍及南台灣,至今已舉辦「自然的悸動」、「競擊」、「三年擊」、「共構」、「聚擊」、「即刻 RightNow」打擊樂團音樂會、多場擊樂重奏音樂會、校園巡迴音樂會、交流音樂會與擊樂工作坊,並主辦手鼓演奏家 Yousif Sheronick、擊樂教育家 Nick Petrella、Keith Aleo 等擊樂大師班以及Sabian銅鈸專題講座,致力於推展南部地區擊樂演奏與教育之視野。團員對莘莘學子的培育更是不遺餘力,傳承音樂人的靈魂與思想、教育正向積極的學習態度、磨鍊紮實的技藝,多次帶領學生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文化盃音樂大賽、TWPC擊樂錦標大賽等多項賽事獲得亮眼的表現。
除積極推展擊樂教育,「悸動元素」創團以來,更致力拓展多元音樂面向以及擊樂聆賞與知識。不論在演奏、選曲或企劃上,我們不受傳統編制與觀念的束縛,始終以新的嘗試突破限制,更以虛心的態度學習、踏實的步伐邁進。積極磨鍊擊樂的精緻技藝,展現毫不保留的活力與熱情,傳達音樂與藝術的正向思維,不斷創新蛻變。將旋律節奏化為擊樂「悸動」,將團員特質化為音樂「元素」,不僅符合打擊樂的精神,也正是樂團特色所在。盼我們的演出讓優質的打擊音樂深入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讓包羅萬象的打擊樂帶給觀眾新的音樂視野與體驗!

相關連結:2021亞太管樂節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02 上午 09:54: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