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1臺南美展
  • 活動日期
    2021/10/01 09:00~2021/10/17 17:0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210721_臺南美展主視覺
210721_臺南美展主視覺
展覽日期》110.10/1〜110.10/17
展覽地點》臺南文化中心各藝廊
作為在臺南這塊土地耕耘了39年的地方美展,臺南美展希望能在逐漸繁花盛放的藝術領域,不僅鼓勵各式創作者持續投入創作,也提供舞台給不同世代發揮。
臺南美展設有六大比賽類別,分別是西方媒材、東方媒材、書法、攝影影像、立體造型以及特設的傳統工藝類。
本年度「臺南獎」三位得獎者分別是(1)東方媒材類-劉以勒;得獎作品「緣薄難渡」(2)書法類-董又愷;得獎作品「王摩詰使至塞上」。(3)立體造型類-徐均育;得獎作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另三類第一名分別為(4)西方媒材類-陳萬林;得獎作品「荷溏春好」。(5)傳統工藝類-陳一中;得獎作品「剪紙‧紙雕龍」。(6)攝影影像類-杜玉婷;得獎作品「痕跡」。
2021年,最在地、最自由、最多元的創作者嘉年華,10月1日至10月17日於臺南文化中心各藝廊,邀請大家一起欣賞這屆2021臺南美展,享受這場精彩絕倫的藝術盛宴。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09-04 下午 12:19:3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