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超人力霸王舞台劇In Taiwan 2021(延期至12/19(日)16:30)
  • 活動日期
    2021/10/24 16:30
  • 活動時間
    2021/10/24 16:3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超人力霸王舞台劇
超人力霸王舞台劇
活動名稱》超人力霸王舞台劇In Taiwan 2021(ULTRAMAN LIVE IN TAIWAN 2021)
活動日期》10月24日(日)13:30/16:30
主辦單位》童歡藝術有限公司
演出單位》超人力霸王
票 價》400/500/600/800/1000/1200/1500元(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7-11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OK超商OK.go)

不只是散播歡樂,而是可以激發觀眾的想像和給予他們對未來的希望,並且在年輕觀眾的心中培養溫柔與慈愛。-特攝影導演圓谷英二

當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眼裡閃爍著崇拜,模仿著超人力霸王一同做出變身的姿勢。幻想自己是站在正義的一方,幫助超人力霸王一起拯救世界。長大後,我們仍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著,以另外一種不同的形式,保護著深愛的人,傳遞屬於超人力霸王的溫柔、正義與勇氣。

這個世界,正在經歷劇烈的變化,相較過往的歷史,我們現當下所面對的未來充滿了更多未知,在這些未知中可能佈滿著陷阱與威脅,而我們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我們的未來,抬頭挺胸地克服恐懼,戰勝所有的威脅。

超人力霸王來到我們的世界,在地球遭遇危機的時候,變身成為超人的模樣,與邪惡的怪獸對抗!同時阻止人類危害地球的行徑,保護地球不遺餘力。

期許藉由舞台現場演出,隨著劇情的推展,一同參與守護著這個世界,就像小時候站在電視機前夢想過的一樣,將維護正義與保衛地球的夢想,交棒給我們的下一代。

◎真人著超人力霸王裝演出,人物本身不發音,台灣演出中文配音。
◎演出時間:總計約75分鐘(上、下半場各約30分鐘,中場休息15分鐘)
◎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不分身高、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對號入座。★家長抱孩童坐膝上,座位需購買連號。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10-06 上午 09:05: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