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明華園總團《蓬萊仙島-漢鍾離》
  • 活動日期
    2021/10/16 19:30
  • 活動時間
    2021/10/16 19:3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明華園
明華園
活動名稱》明華園總團《蓬萊仙島-漢鍾離》(Ming Hwa Yuan Arts & Cultural Group《The Legendary Heaven – Han Zhongli》)
活動日期》10/16(六)19:30、10/17(日)14:30
主辦單位》明華園戲劇總團、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演出單位》明華園戲劇團(總團)
票 價》600/800/1000/1200/1400/1600/1800/2000元(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或7-11 ibon) 臺南文化中心會員卡9折

《蓬萊仙島-漢鍾離》
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明華園第三代青年軍陳昭婷、陳子豪領銜主演
八仙傳奇系列 最具史詩感的一場戰役
明華園戲劇總團傾全力打造東方魔幻劇場,帶您橫跨千年時空,以全新視覺震撼,詮釋史詩劇的情感魅力;神魔之戰的激情、英雄末路的無奈、寧靜自由的追求、畢生所愛的錯失;《蓬萊仙島-漢鍾離》是八仙傳奇系列最具史詩感的一場戰役。
上古之時,黃帝與蚩尤為爭天下共主之位,相約決戰於涿鹿,蚩尤大敗,臨死之際立下詛咒,但願精神不滅,永戰軒轅!
東漢末年,鍾離權帶兵征討西羌,軒轅廟一戰全軍覆沒,命危之際,軒轅廟轉為黃帝宮殿,置身千年前古戰場之中,不僅親見詭譎玄奇的神魔激戰,為救旱魃脫離毒霧之苦,鍾離權踏上了蓬萊仙島。不意黃帝竟衝破時空,率領有熊大軍跨海東征,其意欲何為?而蚩尤也在此時重生;蓬萊仙島頓時危機四伏、暗潮洶湧……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08-20 上午 10:02: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