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1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Bean Bon果實敲敲樂》
  • 活動日期
    2021/10/02 14:30
  • 活動時間
    2021/10/02 14:3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豆莢寶寶
豆莢寶寶
活動名稱》2021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Bean Bon果實敲敲樂》(2021 Bean Babies Kids Concert《Knock Knock Fruits!》)
活動日期》10月2日(六)14:30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演出單位》朱宗慶打擊樂團2
票 價》400/600/800/1000/1200 (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或7-11 ibon) 臺南文化中心會員卡9折

神奇的魔法果實帶你探索生活中的美妙音樂,跟著豆莢寶寶展開一場精采絕倫的奇幻旅程!

豆莢寶寶DoReMi得到了一顆特別的種子,在大家齊心協力的照顧下,很快地長成一顆大樹,還結了好多不同形狀、色彩繽紛的果實。哇~原來這些果實都有神奇的魔法,可以帶我們發掘生活中意想不到的聲音!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吧!

精選多種風格的曲目,透過生動活潑的演奏方式呈現,帶領小朋友在觀賞與互動中,認識音樂的元素,並享受到學習的樂趣。同時,將藉由日常器具、肢體拍打、鏡像趣味…等豐富多樣的生活元素,展現打擊樂視覺與聽覺上的雙重享受。邀請大小朋友跟著豆莢寶寶一起唱唱跳跳敲敲打打玩音樂,創造今年夏天親子之間最“甜蜜”的回憶!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08-20 上午 09:31: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