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市紀交鋒.音樂盛勢―絕世美聲交響嘉年華(因故延期)
  • 活動日期
    2021/05/23 14:30
  • 活動時間
    2021/05/23 14:3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市紀交鋒.音樂盛勢―絕世美聲交響嘉年華
市紀交鋒.音樂盛勢―絕世美聲交響嘉年華
【#延期公告】市紀交鋒.音樂盛勢-絕代美聲交響嘉年華

原訂演出時間:5/23(日)14:30,因故將延至:7/18(日)14:30,已購票觀眾可持原票券入場,如不克前往,即日起至6/23(含)止,可辦理全額退票,(貴賓券、公關票、10元券全部作廢,如持上述票券者,請自行與主辦單位聯繫換票。)

🙏🙏🙏感謝樂迷朋友們的支持!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 - 


退票辦法如下:


【 已取紙本者】
方式1. 現場辦理:請於2021年6月23日前持票前往OPENTIX臺北、臺中、臺南、高雄服務處辦理全額退票;


方式2. 掛號郵寄:如不方便親自辦理退票,請於2021年6月23 日(含)前(以郵戳為憑,須自行負擔郵資)掛號郵寄票券至830043高雄市鳯山區三多一路1號(OPENTIX電商營運組郭 小姐 收)。刷卡購票者將全額退刷,現金購票者請務必附上存摺影本及電話聯絡資料,以便退款至您的帳戶。


※提醒您:票券寄回前請先記下票券上的訂單編號(如:202001220000123-1),以利後續來電查詢退票狀況。


【刷卡未取票/手機電子票者】


方式1. 線上申請:於2021年6月23日前進入退票申請系統https://refund.opentix.life/完成退票申請。


方式2. E-mail、或傳真申請:於2021年6月23日前下載申請表https://supr.link/8DGKE,將檔案寄至opentixservice@mail.npac-ntch.org,或傳真至(02)3393-9908。


三、向主辦單位購買之有價票券者,請洽臺南市交響樂團辦理,聯絡電話(06)2936-589。相關問題歡迎來電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客服中心洽詢:(02)3393-9888(每日09:00-20:00)。



活動名稱》市紀交鋒.音樂盛勢―絕世美聲交響嘉年華(Tainan Symphony Orchestra 2021 Spring Concert)
活動日期》5月23日(日)14:30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臺邦獨奏家樂團
演出單位》指揮/ 蕭邦享、女高音/耿立、臺南市交響樂團
票 價》300/500/800/1000/1200元(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或7-11 ibon)

臺南文化中心會員卡8折優惠(原30週年紀念卡亦適用)

2021臺南市交響樂團新樂季鋒芒初露,邀請旅義重抒情女高音耿立攜手打造府城「美聲交響嘉年華」,讓大家聽見屬於臺南的聲音。上半場,由德沃札克《斯拉夫舞曲》中兩首富利安特舞曲,揭開熱鬧序幕。近代作曲家法雅的西班牙藝術歌曲、李姆斯基―柯薩科夫的《西班牙隨想曲》,演繹吉普賽不羈的情感,勾勒佛朗明哥如火的音樂線條。下半場歌劇選粹,安排了義大利歌劇中最受歡迎的管弦樂曲:羅西尼歡快俏皮的《塞爾維亞理髪師》序曲、馬斯卡尼優美淒清的《鄉村騎士》間奏曲。女高音耿立透過三首詠嘆調,完美詮釋三個迥異角色:莫札特《費加洛婚禮》中力圖扭轉幸福的伯爵夫人、浦契尼《波西米亞人》甜美孱弱的繡花女咪咪,以及威爾第《阿伊達》筆下在國族與愛情間矛盾的伊索比亞公主。最後,雙簧管的神祕旋律帶出〈酒神之舞〉,選自聖桑斯的歌劇作品《參孫與達利拉》,整場音樂會在縱情歌舞的狂歡氛圍中拉下帷幕。

《演出曲目》

1. 德沃札克:斯拉夫舞曲,作品46-1、8
A. Dvorak: Slavonic Dance, Op. 46, No. 1 & 8
2. 法雅:西班牙民歌精選
M. de Falla: Canciones Populares Espanolas
3. 李姆斯基―柯薩科夫:西班牙隨想曲,作品34
N. Rimsky-Korsakoff: Capriccio Espagnol, Op.34
4. 羅西尼:《塞爾維亞理髪師》序曲
G. Rossini: Overture from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5. 莫札特:《費加洛婚禮》美好時光今何在?
W. A. Mozart: Dove Sono I Bei Momennti from “Le Nozze Di Figaro”
6. 浦契尼:《波西米亞人》我的名字叫咪咪
G. Puccini: Si, Mi chiamano Mimi from “La Bohème”
7. 馬斯卡尼:《鄉村騎士》間奏曲
P. Mascagni: Intermezzo from “Cavalleria Rusticana”
8. 威爾第︰《阿伊達》凱旋歸來
G. Verdi: Ritorna vincitor! from “Aida”
9. 聖桑斯:《參孫與達利拉》酒神之舞
C. Saint-Saens: Bacchanale Dance from “Samson and Delilah”

◎主辦單位保留曲目異動之權利

節目折扣

◆4/15前購買享早鳥7折優惠
◆ 台南文化中心會員卡8折、兩廳院之友享8折優惠、團體票10張以上8折優惠
◆65歲以上敬老票購買享有5折優惠
◆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限1人),購買享有5折優惠(入場須出示證件,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須同時進場驗證)

相關連結:https://www.opentix.life/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05-15 下午 03:36: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