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0風采韻色-張振明油畫創作展
  • 活動日期
    2020/09/11~2020/09/20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相片1
相片1
相片2
相片2
張振明,臺南市白河區人,出生於1957年,1991年畢業於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藝術碩士,目前任教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擔任講師,平日專事繪畫為其寄託。此次舉辦其第四次油畫個展,將展出作品四十餘幅,分享藝術創作成果給市民共賞。

本次展覽主題是以風景畫為主,創作風格從寫意到半具象描繪;內容尼材包含描繪臺灣及國內外遊歷過的山川景緻,與生活周遭的自然環境。張振明作畫追求構圖簡練,將風景提煉轉化成純真的美感意象,運用色彩力求注入濃烈的情感,以表達出大自然豐富多變而迷人的悸動,觀察與詮釋賦予呈現大自然所蘊含的無限生命力。

張振明自述:「繪畫是藝術家的終生職志,用平凡的題材畫出心中獨具的美感,希望能喚起大家獨具慧眼的會意,觀察出畫者的用心與創意。」張振明將景象沉澱成備忘的美好意象世界,創作出來分享給各位觀賞,歡迎各界藝文先進與藝術愛好者,蒞臨參觀指教!
  • 相片3
    相片3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0-09-09 下午 07:13: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