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藝文沙龍 The Art Salon 12月影片欣賞 - 幸福提琴家The Musician (普遍級,片長94分)
  • 活動日期
    2022/12/17 09:30~12:00
  • 聯絡電話
    06-2692864分機511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藝文沙龍 google maps
  • 電子信箱
    music@tnml.tn.edu.tw
12/17(六)、12/18(日)幸福提琴家The Musician (普遍級,片長94分)
大衛・韋爾德是一名知名的中提琴家,深深地沈迷於自己的音樂以及事業而忽略了家人與朋友。然而災難卻不期然地以最糟糕的方式降臨,突然的中風使他失去了聆聽音樂的能力,也斷送了他的表演事業。大衛回到老媽經營的牧場修養,在這自然的好風光當中,他與老媽還有外婆共享天倫之樂,他甚至第一次陪女兒看話劇,重拾父女親情。在這裡,大衛遇到了他的兒時玩伴強尼,以及患有白血症卻仍然樂觀正面的妹妹花栗。大衛跟隨強尼一起上健身房,意外接觸到綜合格鬥,他發現自己在格鬥運動中,竟然能再次聽見音樂…。大衛此時面臨著最重大的抉擇:維持重修舊好的家庭關係,抑或再次耽溺於自己的音樂狂熱。

叮嚀事項》
1.憑身分證件或市立圖書館借閱證於開演前半小時領取入場券(額滿為止)。
2.準時開演,逾時不候。
3.國中以下學童請由家長全程陪同觀賞。
※每月最後一週五為清潔日,該日閉館。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03 上午 09:32: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