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臺南市・加賀市友好城市交流紀念-小學生原畫・九谷燒繪皿展 海洋生物
  • 活動日期
    2019/10/18~2019/10/27
  • 活動時間
    閉幕式:10/27(日)上午10時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雅藝館 google maps
相片1
相片1
相片2
相片2
臺南市與日本石川縣加賀市於2014年7月7日締結友好城市協定,今年適逢五週年,從2016年5月首次在臺南市及加賀市兩地由小學生以畫為媒介,共同舉辦徵選,受到來自各地的懇切期盼。今年延續辦理第四屆,由臺南市先評選出佳作110件送至加賀市由九谷燒職人評選出前8名作品,今年由新進國小楊雅棠同學的作品「飛魚Show」,鮮明三原色進行創作,生動活潑的飛魚群蹦躍栩栩如生,獲得臺南市長獎殊榮。
搭配日本九谷燒達人師匠的工藝,將小學生們美麗的圖畫,燒製成日本國家指定工藝──九谷燒,作為兩地情誼的最佳見證。
2019年臺南藝術月,邀請您現場體會臺南市小朋友的美好純真及奇幻創意,與九谷燒結合所創造出來的驚艷作品。
  • 相片3
    相片3
    圖片2
    圖片2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19-09-25 下午 04:40: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