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生活的日常余白」― 陳芃宇膠彩畫個展
  • 活動日期
    2019/07/23 16:35~2019/09/08 16:35
  • 聯絡電話
    06-6334673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第二畫廊 google maps
文宣
文宣
文宣
文宣
「生活的日常余白」― 陳芃宇膠彩畫個展
A Day in My Margin Daily Life - CHEN Peng-Yu solo exhibition

2019年8月9日〜9月8日
第二畫廊

開幕茶會:108年8月10日 10:00
在我們的日常中,往往因為緊湊且忙碌的生活,忘記停下腳步來看看身邊周圍的「風景」。這個「風景」不是我們眼中看到的好山好水,而是心裡感受到的那生活中一小塊的余白。記憶的紀錄,它敘述著陳芃宇的每一個感受的時刻,每一個想述說的故事。
陳芃宇在2012年為了憧憬的夢想赴日留學,經歷寂寞與挫折,學習人跟人之間的距離。從自我保護中成長蛻變,從生活周遭的事物中尋找靈感,本展「生活的日常余白― 陳芃宇日本畫個展」展出陳芃宇在留日期間8年來的生活記憶。展出作品分為四大主題,分別為「憧憬」、「成長」、「旅程」及「希望」共計作品30餘件。


  • 文宣
    文宣
    文宣
    文宣
    文宣
    文宣
  • 文宣
    文宣
    文宣
    文宣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23 下午 04:44: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