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臺南市107學年度大新營區美術藝術才能班聯合展覽 2018 Tainan City Shinying District Joint Exhibition for Artistic Gifted and Talented Program
  • 活動日期
    2019/03/08~2019/03/17
  • 活動時間
    開幕式:108年3月9日10時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第一、二畫廊、文物陳列室 google maps
月津國小-林威成元宵衝蜂炮
月津國小-林威成元宵衝蜂炮
月津國小-張立勝-獅隊鑼鼓響雲霄
月津國小-張立勝-獅隊鑼鼓響雲霄
月津國小展出主題,緊扣故鄉與生活環境。「珍愛月津」挑戰共同創作巨幅校園地圖,共繪校園點滴回憶。「月津墨彩」則以水墨、彩色漫畫,表達環境、滑世代等議題。「月津樂陶陶」以陶土創作具觀賞與實用的生活藝品,結合月津燈節的童趣陶燈,為月津綻放藝術之光。
新進國小「藝possible玩美之旅」,以Impossibe為發想,用藝術化不可能為可能,表達出藝術能完成現實生活中無限想像。不論是自畫像結合錯視圖形的視覺衝擊,滴流作品記載孩子共同記憶的集體創作、透明壓克力圓盤創作展現色彩與光影的交織,還有童年鞋奏曲陶藝作品,呈現孩子最美的童年藝術旅程。
南新國中秉持多元的創作理念,揉合時事議題、在地生活等元素,展現學生的創意與活力。作品包括水墨、彩繪、設計、素描、書法等,更結合學校科技中心特色,發展雷雕、木頭彩繪創作課程,開創兼具傳統與時代創新的藝術風貌。
  • 月津國小-許辰亘-我是小廚師
    月津國小-許辰亘-我是小廚師
    月津國小-曾文擇抓蟲趣
    月津國小-曾文擇抓蟲趣
    南新國中 (1)
    南新國中 (1)
  • 南新國中 (2)
    南新國中 (2)
    南新國中 (3)
    南新國中 (3)
    新進國小 (1)
    新進國小 (1)
  • 新進國小 (2)
    新進國小 (2)
    新進國小 (3)
    新進國小 (3)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18 下午 04:10: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