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藝文百寶袋

【臺南好Good事-5】耕耘藝術的農夫|藝農號打造大崎社區夢想家
    影片簡介
  • 上架日期:2021-06-07
  • 累計瀏覽:︰321
  • 全畫面:全畫面(另開視窗)
  • 「臺南好Good事」在主持人鳳梨王子~楊宇帆的帶領下,來到黑香芒果的故鄉–大崎。大崎位於臺南市的官田區,鄰近烏山頭水庫與臺南藝術大學,本次介紹的「藝農號」,原本閒置廢棄近半世紀的「豐茂碾米場」,經留鄉青年團隊「大崎藝農實踐所」進行整體場域的優化改造,歷時16個月,於2020年的4月對外運營,店內保留的木造碾米機,設置了農產、工藝文創展售區;製作水果冰品、飲品料理區;講座、策展區等,透由老屋的活化經營,讓更多人認識「大崎」帶動地方創生。藝農號建叡說,種稻的叫稻農,種水果叫果農,那耕耘藝術的農夫就該叫「藝農」。這集就讓鳳梨王子與藝農號夫妻林建叡、羅婉慈帶您深入了解藝農號如何打造大崎社區夢想家。
最後異動時間:2021-06-07 上午 11:03: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