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加入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臺南藝友」會員,節目購票享有優惠折扣喔!
臺南藝友
臺南藝友
:永華文化中心管理科

「臺南藝友」會員服務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為回饋長期支持藝文展演的朋友,整合轄下藝文場館(臺南、新營、歸仁、台江等文化中心及新化演藝廳),啟用「臺南藝友」會員服務,只要加入會員就能輕鬆享有各場館節目購票優惠,以及合作商家消費折扣。

一、申請方式

由各文化中心官方網站(臺南藝友)進入TixFun售票系統網站-「TixFun藝文陣線」-「臺南藝友」頁面,加入「臺南藝友」會員,並同時成為TixFun售票網會員。

二、會員享優惠

只要在TixFun售票系統的「TixFun藝文陣線」選擇加入「臺南藝友」會員,即可擁有各項好康優惠:

1、本局主辦節目購票優惠或優先報名。

2、在TixFun售票系統享有臺南場節目購票折扣。

3、輸入「臺南藝友」會員編號即可在OPENTIX售票系統、年代售票,享有各節目臺南場購票優惠。(以上節目購票優惠依各節目公告為主,適用場館有: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台江文化中心台江劇場、新化演藝廳。)

4、至「臺南藝友」合作商家消費即享優惠折扣(不定期更新)。

5、會員專屬活動參與。

備註:

一、原持有臺南文化中心30週年紀念卡、臺南文化中心會員卡實體卡片的舊會員,歡迎重新加入「臺南藝友」才能繼續享有購票優惠喔。

二、之前已在TixFun網站加入「臺南文化中心線上會員」的朋友們,不用重新加入,直接繼續使用「臺南藝友」,現在臺南、新營、歸仁、台江文化中心及新化演藝廳都會加入服務的行列。

三、「臺南藝友」會員編號,請由TixFun網站右上角頭像符號→點選「會員中心」→進入「我的藝文陣線」→就能看到TN+6位數字的會員編號囉。


相關連結:一起加入「臺南藝友」吧!
最後異動時間:2023-06-20 上午 11:39:4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