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訊息

「臺南限定月老香水」盒裝新款更精緻~求姻緣必備!經典商品值得珍藏
  • 活動日期
    2021/04/20
  • 公布單位
    古蹟營運科
臺南限定月老香水-盒裝新款
臺南限定月老香水-盒裝新款

❣️具有百年歷史的臺灣經典品牌香水「明星花露水」於去(109)年七夕前夕,與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推出臺南七夕限量特製版「臺南限定月老香水」,造成熱銷與搶購!今(110)年改版推出「盒裝設計」,兼具復古與精緻,讓整體質感再提升。

本次的「盒裝版」包裝設計除了有掌管姻緣的「月老與七娘媽」,象徵天賜良緣、守護愛情,讓無論單身、單戀、伴侶或夫妻,都能受到兩位神祇的保庇與加持。還增加「旗袍女」的設計呈現,極具復古感,與此款經典香水相當契合。

這一瓶「臺南限定」且深具傳承經典及文化紀念價值的明星花露水特製版「月老香水」,要讓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美滿。💖💖

 

📢「臺南限定月老香水」改版新款:$95元/瓶、容量:85ml

🎫販售地點: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億載金城、1661臺灣船園區、延平郡王祠、愛國婦人館、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等景點。

 

 

最後異動時間:2021-04-21 上午 08:40: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