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小號天王─克里斯‧伯堤 BMW Concert - An Evening with Chris Botti |1500/1800/2000/2100/2200/2400/2600/2700/3000/3300/3600/3900 MNA牛耳藝術線上售票
  • 活動日期
    2023/02/26 19:30
  • 活動時間
    2023/02/26 19:3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小號天王─克里斯‧伯堤
小號天王─克里斯‧伯堤
活動名稱》小號天王─克里斯‧伯堤(BMW Concert - An Evening with Chris Botti)
活動日期》2月26日(日)19:30
主辦單位》MNA牛耳藝術
合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演出單位》克里斯‧伯堤(Chris Botti)
票 價》1500/1800/2000/2100/2200/2400/2600/2700/3000/3300/3600/3900元(請洽MNA牛耳藝術線上售票https://member.mna.com.tw)

美國獨一無二的王牌小號演奏家Chris Botti,跨足流行、古典、爵士,三者合而為一!他是巨星法蘭克辛納屈、馬友友、波伽利、史汀、保羅賽門等合作首選,葛萊美獎得主、告示牌爵士榜冠軍常客,自95年出道以來,締造無數驚人紀錄!

如果你還沒體驗過Chris Botti 的現場魅力,只能先聽聽其他樂迷們的描述:「他的感染力是立即的,演出後的情景是滿座陶醉的觀眾,一面被震懾一面享受著,那種直通靈魂的舒暢。」

2023/2/22-2/27 Chris Botti將走訪4個城市,臺北、臺中、臺南、高雄,他們將挑逗大家躁動的靈魂,引領我們到爵士的世界裡盡情解放!

【演出人員】
Trumpet: Chris Botti 克里斯.伯堤

★Band
Drum: Lee Pearson 李.皮爾森
Piano: Holger Marjamaa 霍爾格·貝里蘭德
Guitar: Ben Butler 班・巴特勒
Bass: Reggie Hamilton 瑞吉.漢密爾頓
Saxophone: Chad Lefkowitz-Brown 查德・萊夫科維茨-布朗
Violin: Anastasiia Mazurok 安娜塔西雅·瑪祖羅克
Vocal: Sy Smith 塞.史密斯
Vocal: John Splithoff 約翰・史貝里霍夫
(主辦單位保留樂手名單更動權)

相關連結:https://ticket.mna.com.tw/UTK0201_?PRODUCT_ID=P01J...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3-01-28 上午 11:44: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