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2藝術拼布地平線展
  • 活動日期
    2022/11/18~2022/12/04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第三畫廊 google maps
葉來葉好
葉來葉好
2022藝術拼布
2022藝術拼布
新營文化中心自111年11月18日(星期五)起至12月4日(星期日),於第三畫廊辦理〈2022藝術拼布地平線展〉,歡迎喜愛拼布藝術的同好,前來細觀品味。

台灣藝術拼布研究會致力於拼布藝術推廣,策劃「2022藝術拼布地平線展」全台巡迴,傳承拼布藝術種子,2022年最終站來到新營文化中心展出,徵集來自全臺灣拼布作家,帶來44幅藝術拼布作品,每件皆為全新原創,主題豐富多元,從傳統圖騰拼接到大自然景象描繪,延續針線文化傳承,開創纖維藝術新視野。

  藝術拼布是探索與表達的視覺藝術美學,二層棉布中間夾襯棉,以針線設計將三層連結一起,以針線作為畫筆,將布片化成顏料,結合刺繡、印染、編織…等技術,拼接出多采多姿的創作。本次特別展出「葉來葉好」巨幅共同創作,由20位作家合作完成,尺寸390公分x192公分,為全球疫情祝福,也祈願臺灣越來越好!敬邀各位喜愛拼布藝術的朋友一同蒞臨觀賞!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17 上午 09:11: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