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假日廣場- 歡樂之聲音樂饗宴
  • 活動日期
    2022/12/17 19:00~21:0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活動名稱》歡樂之聲音樂饗宴
活動日期》111年12月17日(星期六)19:00~21:00
地 點》臺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
主辦單位》歡樂之聲樂團
協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演出單位》歡樂之聲樂團
活動簡介》歡樂之聲樂團於105年8月由魏依亭老師成立,成立宗旨希望藉由歌聲演唱與喜愛音樂者搭起友誼的橋樑並推廣公益,團員每周固定團練,演唱者所要表演的歌曲都需經過老師的挑選及指導,於表演時呈現出最優質的一面;樂團成立至今六年,曾於文化中心星光大道、文化中心假日廣場、新化演藝廳、安平盧經堂、孔廟、赤崁樓……等場所演出,亦積極參與各處之公益表演。
樂團特色:
1.可配合相關主題之表演,選取合宜之歌曲做演出。
2.本樂團有電子琴、小提琴、長笛的演奏,演奏歌曲類型台語、日語、華語。
3.陳述歌曲方式:獨唱、對唱、男女對唱、輪唱、合唱。
4.歌曲改編:對唱+輪唱+合唱及樂器演奏等多元演出並配合舞群、打擊樂器
的表演。
5.華麗端莊的服飾和觀眾熱情的互動,亦是本樂團所極度重視舞台的呈現。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16 下午 03:0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