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銀河谷音劇團《アルプスの少女-小天使海蒂》
  • 活動日期
    2022/12/25 14:30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小天使海蒂劇照
小天使海蒂劇照
◆ 劇情介紹:

「アルプスの少女-小天使海蒂」原名為「海蒂」(Heidi),改編自喬哈娜.史比莉所寫的世界名著。
失去雙親的海蒂,被姨媽帶往爺爺所居住的阿爾卑斯山。一開始孤僻的爺爺非常排斥她,但隨著時間過去,小天使海蒂的開朗與天真漸漸融化了爺爺古板的心,海蒂也在山上結交到了許多好朋友!

有一天,姨媽又將海蒂帶到法蘭克福去陪伴行動不便的菱菱,然而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海蒂好想念爺爺,卻又不忍心離開菱菱......

善良的海蒂會回到爺爺的身邊嗎?菱菱與海蒂又會許下什麼約定呢?

一則溫馨感人的故事,讓我們跟著樂觀開朗的小天使海蒂,一起感受充滿希望與溫暖的世界!
希望小朋友能從輕鬆的演出中,體會正面樂觀的力量!學習不論身在何處,保有一顆善良的心,將溫暖傳遞給身邊的人。當善待他人的同時,心中也會有幸福的感覺!

◆ 演出特色:
人偶舞台音樂劇形式。
精緻逼真的布景道具,
演員穿偶生動的演出,
優美悅耳的舞蹈音樂。
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
重新演繹搬上大舞台,
從經典中再創新火花!

◆ 演出全長:約115分鐘(演出長度90分鐘,中場休息20分鐘)
◆ 開放進場時間:演出前30分鐘內(開演後須配合現場人員安排入場及就座)
◆ 為尊重演出團隊智慧財產權及版權等問題,演出全程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 因應(COVID-19)疫情,入場請配合全程配戴口罩。

相關連結:OPENTIX售票連結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10-25 上午 09:28: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