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藝文沙龍 The Art Salon 5月影片欣賞 - 我的美麗爸爸Lola Pater(輔導級,片長97分)
  • 活動日期
    2022/05/14 09:30~12:00
  • 聯絡電話
    06-2692864#511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藝文沙龍 google maps
  • 電子信箱
    music@tnml.tn.edu.tw
05/14 (六)、05/15(日) 我的美麗爸爸Lola Pater(輔導級,片長97分)
舞孃舞孃,你是我爹還是我娘?
青年季諾在辦完母親的喪禮後,動身尋找當年拋棄妻子的渣父,卻只找到疑似小三的肚皮舞孃蘿拉。殊不知這位美豔的小三,二十五年前就是季諾要找的「他」。蘿拉當年的絕情缺席,讓季諾難以釋懷。面對毫不知情的兒子,蘿拉儘管心慌,也盡其可能用現在的模樣愛他。幾次互動下來,季諾的心逐漸柔軟起來。重塑自己且活得精彩的蘿拉,究竟會不會和季諾出櫃,坦承自己的人生故事?

叮嚀事項》
1.憑身分證件或市立圖書館借閱證於開演前半小時領取入場券(額滿為止)。
2.準時開演,逾時不候。
3.國中以下學童請由家長全程陪同觀賞。
※每月最後一週五為清潔日,該日閉館。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03 下午 01:51: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