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劇場ART報馬仔系列】玩具物語~親密小故事
  • 活動日期
    2022/05/14 14:30~16:3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國際廳B1會議室 google maps
報馬仔
報馬仔
【Performing Arts Messenger Lecture Series】Tell a Story With Toys and Daily Life
走進靴子裡的大世界聽靴子說故事。
從扮家家酒到表演藝術,運用玩具及生活周遭的物件說故事,啟發你我感知細膩觀察,重新發掘生活中逐漸被遺忘的微小觸動,以小窺大能創造出精緻而細膩的新視野。

講師》薛美華(臺灣資深物件操偶幻師)
薛美華aka靴子HSUEH Mei-Hua
臺灣資深物件操偶幻師,目前推動 [帶偶到你家旅行] 行動藝術、玩具劇場及偶戲創作。在大學教授幼兒偶戲課程,規劃親子館-玩具劇場展演、[靴子愛玩劇]策展人。獲選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微型群聚藝術家,成立 [在藝起-ToyTheater]。獲選-雲門舞集『流浪者計畫』獎助-赴印尼梭羅藝術學校STSI學習偶戲。
主辦》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本講座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現場報名須排隊補位,請上tixfun網站 https://tixfun.com/UTK0101_報名。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04-15 下午 03:34:5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