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2台江文化季【共融-共創】_走入劇中場景 《咱的故事咱來演》演出延伸導覽
  • 活動日期
    2022/05/28 14:00~2022/05/29 17:00
  • 活動時間
    5/28(六)、5/29(日)14:00-17:00
  • 聯絡電話
    06-2558136#102
  • 活動地點
    【安南區】台江文化中心府城天險、溪南寮興安宮 google maps
走入劇中場景 《咱的故事咱來演》演出延伸導覽
走入劇中場景 《咱的故事咱來演》演出延伸導覽
赤腳門神
赤腳門神
走入劇中場景 《咱的故事咱來演》演出延伸導覽

台江文化中心邀請無獨有偶劇團攜手合作,將在地故事改編精緻偶劇場,帶領社區居民呈現自己故鄉的故事。
進行3年的偶戲人才培育計畫,正式進入劇場演出《咱的故事咱來演》。

本場活動量身為大戲開鑼前進行演出故事的延伸前導,歡迎先進行走讀,深度沉浸地方傳奇。

※ 5/28(六) 14:00-17:00 改變臺江歷史的北線尾戰役:赤腳門神「拔鬼仔」
走讀場景:府城天險(鹿耳門港道&赤腳門神)、北線尾古戰場(四草大眾廟)

※ 5/29(日) 14:00-17:00 溪南傳說:扛茨走溪流
走讀場景:溪南寮興安宮、竹籠茨聚落巡禮

費用:新臺幣200元
參與方式:需事先報名,每場活動開放20位。
請至俠客行文創官網報名與進行繳費:http://www.chivalrytainan.com/Travel.php
交通接駁:活動當天統一從台江文化中心前透過小巴接駁進行走讀。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
※防疫人人有責,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相關連結:台江官網活動月曆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04-14 下午 04:10:3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