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2《公主百分百》舞蹈音樂劇 《PRINCESS 100%》因故延期
  • 活動日期
    2022/05/21 13:30
  • 活動時間
    2022/05/21 13:3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公主百分百
公主百分百
因故延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延期日另行公告。

活動名稱》2022《公主百分百》舞蹈音樂劇(PRINCESS 100%)
活動日期》5月21日(六)13:30/18:30
主辦單位》風動室內樂團
演出單位》風動室內樂團
票 價》300/500/700/900/1100/1300元(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或7-11 ibon)

精靈女王芙蕾雅在風和日麗的早晨一如往常準備開始美好的一天,此時竟然有一群公主不小心闖入她的精靈城堡!怕吵的精靈女王發現這些公主一點都~不!優!雅!把城堡弄得亂七八糟不說,竟然還在這開Party!氣到七竅生煙的精靈女王要如何應付她們呢?這次精靈女王和公主們不但要大秀精彩的舞蹈,還要和台上的音樂精靈一同飆戲!各位喜歡迪士尼經典音樂的小精靈們千萬不要錯過,快來和我們一起看看精靈女王如何被這群調皮公主氣到血壓飆高吧!
◎演出全長100分鐘
◎演出時同步錄影
◎本節目建議三歲以上孩童觀賞,親子節目不分票種,演出內容適合親子共賞。
◎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敬請隨行家長與孩童購買相同票價之座位,入場時不論年齡均需一人一票入場。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05-05 下午 03:12: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