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1亞太管樂節—吹響百年號角—明道中學藍𩐿管樂社
  • 活動日期
    2021/11/20 15:00~17:00
  • 聯絡電話
    06-2692864
  • 活動地點
    【中西區】臺南孔子廟 google maps
明道中學藍𩐿管樂社
明道中學藍𩐿管樂社
明道中學藍𩐿管樂社成立於西元1994年;成立以來,以培養學生音樂素養為目的,在校園中散播管樂的種子。管樂社成員以高中部為主,近年來更加入國中部、高職部之同學,使整個社團更顯活力,體現明道學生的多元發展與素質。
管樂社在平時作為伴奏樂隊,是為管樂社所擔負的一大重任。管樂社除了寒暑假均有集訓外,每年也定期在各大藝文展演場所舉辦成果發表會《藍色管風情》。除了展現同學學習成果,也增加同學的上台表演經驗;訓練上台的勇氣,也培養帶得走的能力。
明道中學藍𩐿管樂社於去年共襄盛舉明道中學50周年紀念音樂會,也為管樂社寫下一頁新的里程碑。而就如同50周年紀念活動的口號:"The Next Fifty Years",相信管樂社也將在孟穎老師的陪伴與領導,全體社員的努力與堅持之下,一屆屆傳承,延續......

相關連結:2021亞太管樂節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03 上午 08:27: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