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2021亞太管樂節—管樂名家大賞—開幕音樂會
  • 活動日期
    2021/11/13 19:30~21:00
  • 聯絡電話
    06-2692864
  • 活動地點
    【新營區】新營文化中心 google maps
臺南管樂團
臺南管樂團
2021亞太管樂節即將登場!

邀請全國知名行進樂隊、管樂團隊,在盛夏時分齊聚臺南,熱情展現團隊特色與魅力!

喜愛管樂的朋友們,趕快衝臺南逛古蹟、吃美食,一起參加管樂嘉年華吧!

2021亞太管樂節節目一覽表

更新資訊請見亞太管樂節官方網站: https://apbda.tnc.gov.tw/

<節目名稱> 主題之夜—臺南市管樂團、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交響管樂團
<演出時間> 11/13 19:30

<指揮簡介> 郭聯昌 Lian-Chang Kuo 教授
畢業於東吳大學音樂系、巴黎師範音樂學院。
曾任巴黎市的國際管弦樂團(Ensemble Instrumental International)台北市立國樂團、救國團總團部幼獅管樂團等指揮。及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評審委員、國家音樂廳交響樂團諮詢委員、國家音樂廳評議委員、國立台灣交響樂團諮詢委員、輔大音樂系所主任、輔大推廣部主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教所專任教授兼該校國際交流中心主任。
客席指揮過國內各大交響樂團、管樂團、國樂團、現代室內樂團。曾與佐久間由美子、呂思清、Roger Boutry、Guy Touvron、Robert Altken、Andras AdorJan, Shigenori Kudo等大師合作演出。 現職輔大音樂系所專任教授並指揮該系交響樂團、管樂團、兼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國防部示範樂隊管絃樂指導。

<團隊簡介> 2021亞太管樂節開幕音樂會,將由東道主臺南市管樂團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交響管樂團為活動熱鬧開場!

臺南市管樂團

臺南市管樂團,前身為成立於2004年的南瀛管樂團,2015年6月正式更名為「臺南市管樂團」,並進駐新化演藝廳成為駐館團隊。臺南市管樂團秉持推廣音樂的初衷,以提升管樂美學鑑賞素養、建立管樂演奏交流平台、以及拓展臺南地區管樂資源為三大目標,努力走過18個年頭。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交響管樂團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為南台灣歷史最悠久、師資陣容最堅強、學生人數最龐大的音樂學府,以嚴謹的課程規劃和優秀的師資陣容著稱。音樂系設有八個不同的合奏團,其中由庾燕誠教授指揮的管樂團集結本系優秀的學生組成,曲風多變且演出經歷豐富,是台灣管樂界的菁英團隊之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交響管樂團由各年級優秀學生組成,在音樂鬼才庾燕誠指揮的帶領之下,為管樂合奏開啟嶄新的曲目與詮釋,值得愛樂者矚目。

相關連結:2021亞太管樂節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02 上午 09:54: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