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兒童歌劇院二部曲 Cellist Chang’s Family Concert
  • 活動日期
    2021/12/12 15:00
  • 活動時間
    2021/12/12 15:0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活動名稱》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兒童歌劇院二部曲(Cellist Chang’s Family Concert)
活動日期》12月12日(日)15:00
主辦單位》弦外之音團
協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演出單位》大提琴/張正傑、小提琴/梁茜雯、張芝庭、中提琴/張力文、女高音/蔣啟真、次女高音/翁若珮、男高音/王典、韓國男中音/丁一憲。
票 價》200(12歲以下)/300元(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或7-11 ibon)

動輒幾千萬的歌劇,張正傑用300元讓您聽到;兒童沒有辦法聽得懂的歌劇,張正傑讓他們聽懂。
【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兒童歌劇院】集結最經典、最重要的歌劇「卡門」、「塞維亞理髮師」、「魔笛」等等,挑出一首首好聽的歌曲,唱給大家聽、演給大家看,讓小朋友大朋友愛上歌劇。
12月12日晚上19點30分,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邀請最知名女高音蔣啟真、次女高音鄭海芸、男高音林義偉、男中音林政勳與正傑叔叔及小提琴林天吉、梁茜雯、中提琴張力文一同聯手演出,讓大小朋友不用花費數十小時,就能領會十餘部歌劇的魅力。

演出人員:
大提琴/張正傑、小提琴/梁茜雯、張芝庭、中提琴/張力文
女高音/蔣啟真、次女高音/翁若珮、男高音/王典、男中音/丁一憲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10-28 上午 10:52: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