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神劇<東方聖誕 女人的後裔>演唱會 Christmas of the East, the Descendant of the Woman
  • 活動日期
    2021/11/17 19:00
  • 活動時間
    2021/11/17 19:0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神劇
神劇
活動名稱》神劇<東方聖誕 女人的後裔>演唱會(Christmas of the East, the Descendant of the Woman) 活動日期》11/17(三)19:00 主辦單位》中華恩感基督文化協會 協辦單位》台南基督教協進會、台南牧者同工聯禱會、台南城市轉化團隊; 演出單位》福音神劇演唱會製作團隊 票   價》200元(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或7-11 ibon)(臺南文化中心會員卡8折優惠) 神劇【東方聖誕: 女人的後裔】 演唱會 繼109年魯本斯經典名畫「參孫和大利拉」全劇【旭日重昇】搬上大舞台,百人大合唱演唱在地民謠串起整齣戲,東西方文化的結合尋求精彩的創新,座無虛席且一票難求,今年以神子基督誕生為主題推出東方風味聖誕之旅,認識點亮東方天空的這位萬世巨星! 整齣戲結合在地創作詩歌19首: 仰望、台灣娘親、救恩頌等交錯表達這顆明星的源由! 三位東方智者造訪伯利恒地,發現童女懷孕生子,即表明神同在,他降世來擔待人類的痛苦與憂患! 人人都得領受新的未來與生命力量!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10-28 上午 10:22:3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