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蘇顯達自法返台35週年巡迴獨奏會
  • 活動日期
    2021/11/14 14:30
  • 活動時間
    2021/11/14 14:30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
蘇顯達
蘇顯達
活動名稱》蘇顯達自法返台35週年巡迴獨奏會(Shien-Ta Su 35th Anniversary Violin Recital)
活動日期》11/14(日)14:30
主辦單位》尼可樂表演藝術有限公司
合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演出單位》小提琴/蘇顯達、鋼琴/王佩瑤
票 價》500/800/1200/1600/2000/2500元(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或7-11 ibon)(臺南文化中心會員卡95折優惠)

來自台南鄉下的蘇顯達,39年前在巴黎的天空下跟隨小提琴大師普雷修煉琴藝,一眨眼他已在台灣音樂舞台與教育界持續不懈奮鬥了35年,他的音樂就像是從花朵中萃煉出的香氣,怡然芬芳且賞心悅目。5月7日出生的他,印證了同天生日的印度詩人泰戈爾的名言「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唯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拉)奏出世間的絕響」。蘇顯達擁有金牛座不屈不撓的毅力與獨特的藝術品味,兼蓄深情內斂的浪漫個性,而這些特質也能在同為5/7誕生的作曲家布拉姆斯與柴可夫斯基的音樂中窺聽得到,蘇顯達亦將於35週年的獨奏會中安排演出兩位音樂家的作品與法國作曲家維爾納與蕭頌的音樂。5/7音樂家的執著與浪漫,邀請您一同來印證聆賞!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1-09-04 下午 04:17: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