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藝文沙龍 The Art Salon 9月影片欣賞 - 東京貴族女子Aristocrats(普遍級,125分)
  • 活動日期
    2022/09/04 09:30~12:00
  • 聯絡電話
    06-2692864#511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藝文沙龍 google maps
  • 電子信箱
    music@tnml.tn.edu.tw
09/03(六)、09/04(日)東京貴族女子Aristocrats(普遍級,125分)
出身名門望族的榛原華子(門脇麥 飾)在26歲時被男友甩了,眼看朋友們一個一個都結婚了,視結婚為人生成就的她,著急的安排一場又一場的相親,她終於遇到了門當戶對的律師青木幸一郎(高良健吾 飾)。而在東京的另一個地方,有一位靠著自己努力考上名校慶應大學的時岡美紀(水原希子飾),但因家境不好,無法支付私立大學高額學費而輟學,在東京辛苦的賺生活費,但以前大學同學幸一郎一直和她有著糾纏不清的感情,兩個女孩因幸一郎相遇,開始審視自己的人生,展開尋找自我之途。

叮嚀事項》
1.憑身分證件或市立圖書館借閱證於開演前半小時領取入場券(額滿為止)。
2.準時開演,逾時不候。
3.國中以下學童請由家長全程陪同觀賞。
※每月最後一週五為清潔日,該日閉館。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03 上午 10:4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