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每月藝文活動

藝文沙龍 The Art Salon 9月影片欣賞 - 愛瘋狂C.R.A.Z.Y(輔導級,127分)
  • 活動日期
    2022/09/11 09:30~12:00
  • 聯絡電話
    06-2692864#511
  • 活動地點
    【東區】臺南文化中心藝文沙龍 google maps
  • 電子信箱
    music@tnml.tn.edu.tw
09/10(六)、09/11(日)愛瘋狂C.R.A.Z.Y(輔導級,127分)
查克生在魁北克的一個傳統家庭裡,5個兄弟中他排名老四。在聖誕節誕生的他,一直被父母視為上天所恩賜的特別禮物,尤其是表面嚴厲、心中卻對他疼愛有加的父親。然而,在男人世界中長大的查克,很快便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他顯然並不是父親心中所企盼的男子漢。查克深愛著他的父親,因為這份強烈的愛,使他不得不在成長的路上埋藏自我,好使自已看來更符合父親的期望…。只是當街坊間盛傳查克其實喜歡同性時,查克的父親對此非常難以接受,父子倆於是面臨了痛苦的抉擇…。查克能改變父親的想法嗎?他們還能重拾過去父子情深的歡樂時光嗎?

叮嚀事項》
1.憑身分證件或市立圖書館借閱證於開演前半小時領取入場券(額滿為止)。
2.準時開演,逾時不候。
3.國中以下學童請由家長全程陪同觀賞。
※每月最後一週五為清潔日,該日閉館。

活動地點地圖資訊: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03 上午 10:38:27
TOP